开发区举办2013浓情圣诞相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4/01/03
分享到:

       迎着圣诞节和元旦的浓浓节日气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单身青年男女在温馨的节日氛围里找见属于自己的幸福,2013年12月28日,开发区工会、开发区妇联和开发区团委在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津京互联创业咖啡举办了“百合花开,缘定泰达”企业单身精英相亲联谊交友活动。


       活动在浪漫开场中拉开帷幕,DIY手工制作、抛绣球、心灵相通、缘分天空、非诚勿扰…丰富多彩的游戏设置让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在活动开始就放下了陌生感和距离感进行互动。心灵相通环节主要考验男女嘉宾的默契程度,通过肢体语言来让对方猜出所写文字,当女嘉宾用各种动作来表现所猜文字的含义时不仅把全场嘉宾逗得前仰后合,看男嘉宾的手足无措语无伦次的猜字更是让大家笑声一片;心手相牵环节让更多的男女嘉宾通过感觉和眼神的交流找见真正牵手自己的那个人,当被蒙上眼睛的女嘉宾全部猜中真正与自己牵手的那位男生时大家不禁惊呼,缘分!全场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我们精心准备的“非诚勿扰”环节,这个环节完全模拟非诚勿扰现场,通过男嘉宾的自我介绍,女嘉宾的问答,选出自己心仪的那一位男生或女生,这个环节的设置让更多的男女嘉宾参与其中,并现场感受了一把“非诚勿扰”的紧张感觉,过足了电视瘾,活动现场达到高潮。
       活动共有60余位男女嘉宾共同参与,他们是分别来自开发区不同的企事业单位的白领员工,相同的生活环境,相当的知识修养让他们很自然的聊到了一起,活动的密语倾谈区更是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相互了解和沟通的机会。整场活动受到了男女嘉宾的热情参与与肯定。活动从下午一直持续到了晚上,近五个小时的联谊活动在欢乐和感动的笑声、掌声中落下帷幕,最终成功成就了3对男女嘉宾,同时主办方也送去了最温馨的祝福。


       2013年转瞬即逝,全年开发区工会、妇联、团委共陆续举办了8场相亲联谊活动,涉及在区企事业单位263家,包括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天津雀巢及联盟谷物早餐有限公司、天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天津泰达国际学校、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天津泰达医院、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开发区城管局、开发区财政局等累计参与人数1600余人,成功牵手90多对。通过跟踪反馈,更是有牵手的男女嘉宾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结婚事宜,这对于主办方来说无疑是听到的最最好的消息,我们也衷心祝福他们能够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能够一生幸福美满。开发区工会、妇联和团委的领导表示,明年的联谊活动会继续举办,并且会有新的联谊形式和内容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的单身男女青年的需求,同时也更加希望在开发区工作、生活的各企事业单位员工可以在开发区这片热土上安家立业,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在开发区的开放环境中发光发热,为建设区域经济发展发挥自己的热量,实现自己更高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