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话交心增共识、凝心聚力促发展--天浩工程工会组织外派员工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1 09:0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关心关爱外派员工,加强互动交流,近日,天浩工程工会在新办公区会议室组织外派员工座谈会活动,来自服务方的中海油服油田生产、技术、化学、物探事业部的9名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说明此次座谈会的主题和目的,并向员工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与方向。天浩工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外派员工的关怀,以各种形式问员工所需、解员工所忧、纾员工所困,使员工工作生活更安心、更舒心。同时向奋战在公司各个岗位的全体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感谢,鼓励大家珍惜岗位、奋勇争先、争做岗位上的尖兵。

    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9名员工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并分享了自身感悟和心得,参会人员互相鼓励和支持,共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及解决策略。工会针对员工关心的职工福利、薪酬、职级晋升、职业规划、文体活动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工作满意度及服务质量和征求了员工们的意见。

    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员工代表对工会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通过交流互动彼此的情感和信任也得到了提升,员工之间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得到加强,同时对员工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及时跟进和反馈。同时今后会定期组织座谈会和集体活动,加强与外派员工的交流与沟通,倾听员工心声,助力员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