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送温暖促生产,凝心聚力鼓干劲 天津哈弗工会开展系列“员工暖冬 慰问”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1 09:0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寒风中坚守,极寒中尽责,为鼓舞奋战各单位各岗位的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坚守工作岗位,为企业发展尽职尽责,天津哈弗工会全力协助各单位组织开展“冬送温暖促生产 凝心聚力鼓干劲”为主题的寒冬慰问活动,把关怀和温暖及时传递到每位员工,“惠服务·送温暖”,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动能。

    下一步,天津哈弗工会将切实从关心、关爱员工的角度出发,持续履行为职工办实事持续开展“夏送清凉 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多措并举,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解员工之所难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蹄疾步稳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严寒冷却不了温暖的慰问,愿这冬日里的心意与祝福,能为在寒风中奔波的家人们带去幸福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