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生,夏长,秋收,冬藏 —杜邦天津莱尔德2023年Q4季度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09:0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让员工感受到杜邦莱尔德大家庭的温暖,对员工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友爱、团结奋进的团队,定期为员工举行生日会已经成为公司的一个传统。

    生日会简短而热烈,来自于各部门的寿星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萦绕其中。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参与着欢乐的游戏活动,伴随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整场生日会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在一片欢乐声中,大家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感受着家的温馨。

    温馨的生日会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之情,使员工增强了归属感,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所有的祝福和问候早已注入每一位“ 杜邦莱尔德人” 的心中,祝福第四季度生日会所有的寿星们生日快乐,祝福杜邦莱尔德天津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