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情暖岁寒时、员工冷暖记心间--天浩工程工会开展现场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 14: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新年将至,岁寒情深。为向奋斗在海上平台一线员工送去温暖和关怀。近日,天浩工会一行三人到海洋石油923平台现场调研,了解他们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掌握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并叮嘱在岗员工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务必时刻紧绷安全这个弦,确保自己的安全作业和身心健康。

    调研会现场解答了员工关心的薪酬体系晋升、优质服务奖、社保缴纳、技能培训、工会福利等相关问题,并对员工提出的建议记录在案,以便日后及时反馈。

    此次给职工的慰问品以邮寄形式寄送到员工家中,员工们纷纷表示会站好岗、尽好责,公司的慰问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更加坚定了全公司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决心,确保奋勇争先、凝心聚力的精神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

    后续,天浩工会将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倾听员工心声,聚焦员工最关心、最急切、最盼望的热点问题,深入解决员工“急难愁盼”,提供精准贴心的服务,为天浩生产经营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