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士电池工会开展”和富杯“合理化劳动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4-01-18 14: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天津杰士电池有限公司将提质、降本、增效作为重要抓手,引导、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创新精神,围绕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等问题,广泛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把职工的“金点子”“银点子”转化为解决生产难题的“金钥匙”,取得了丰硕成果。

    今年下半年,杰士电池工会开展了为期两个月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内容涉及安全生产、企业改革、效率提升、降本增效等多个方面。

    建议者提交合理化建议申请表,经课长认可后,由各委员每月收集登录。竞赛结束前,评委会对所有入围建议进行确认,依最终得分评出所获奖级。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公司各个部门的291份合理化,其中有66人获奖。例如充电5线高宝庆提出的加热管固定改善,避免了加热管松动造成的故障,小改善避免了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故障,停产。

    创新路上永不止步,杰士电池工会委员和广大职工并不满足于现有成绩。勇挑“降成本、提质量”重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及时采取对策、制定措施、认真改进,确保合理化建议工作的持续推进,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创新创优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