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迎新年,元旦晚会乐无边--电装电子开展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14:2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丰富公寓员工的业余生活,沟通感情、增强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本着为员工营造一个展示的空间,鼓励员工们尽情释放年轻激情的目的,在2024年新年到来之际,电装电子公司举办了宿舍新年晚会。

    在总务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下,电装电子一年一度的新年晚会在天富公寓拉开了帷幕。经过一系列的布置,精致的背景,精美的礼品,诱人的美食,欢快浪漫的气氛弥漫着整个会场。

    现场由泰达职工艺术团的演员表演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让现场气氛嗨了起来。还有电装电子的员工带来的舞蹈《我相信》,展现了员工自信、青春洋溢的一面。还有温柔的歌曲串烧,全场灯光暗下来,所有人跟着音乐的节拍,挥动着手中的手机,沉浸在浪漫,温柔的环境中,欣赏着美妙的音乐。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公司如此公寓亦如此,每个宿舍都有一位发挥着表率作用,为公司分忧、为大家服务的人---宿舍长。晚会对优秀宿舍和优秀宿舍长进行了表彰,感谢大家辛苦付出。都筑总经理、总务张部长、魏课长也是全程参加,为大家授奖,慰问员工,亲切交流。

    游戏环节多为共同完成项目,大家的运动细胞很强大,团队游戏都展现出了电装电子员工聪明的智慧以及团队合作精神。都筑总经理也是参与其中,和大家一起说起了绕口令,作为一位外籍人士,吐字清楚,字正腔圆,流利娴熟,员工也是被惊讶到,纷纷鼓掌。

    大家最开心的莫过于抽奖环节,期待着幸运的降临,现场气氛逐渐升温,人们脸上洋溢着既激动又紧张的表情,中奖的幸运儿欣喜若狂的上台领奖,其他员工也不气馁,因为下次抽奖,奖品更大~当所有奖项都花落各家时,都筑总经理也是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惊喜奖,让大家一下子又兴奋了起来,不仅有精致的水晶杯,还准备了旅行洗护套装,为大家出去旅行带来了方便。整台晚会气氛热烈欢腾,掌声、叫好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弘扬企业文化、展现企业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