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羽”争锋”通用半导体冬季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4-01-18 14:2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四季交替,忽而以冬。为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进一步营造公司积极向上,团结奋进、争踏美好的浓厚氛围。近日,“吾“羽”争锋”通用半导体冬季羽毛球比赛在天津市津羽羽毛球馆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本着“勇往直前,赛出自我”的精神,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隔网对抗,来回劈杀、回旋轻吊…,选手们汗洒球场、让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着全场。随着赛程的推进,比赛愈加精彩激烈,高潮迭起。“加油——加油——好球!”现场叫好声不绝于耳,每个选手都积极把握场上的主动权,在遇到劲敌时都有放手一搏的心态,一次次拼尽全力的扣杀、一次次奋不顾身的扑救,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员工们体育运动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几轮的激烈角逐,比赛在拼搏且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共产生出男子组和女子组单打冠亚军各一名,季军二名;混双组冠亚军各一组。

    本次活动,不但为员工搭建了强身健体的平台,强化了员工健身意识,提供了深入交流和沟通的机会,更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深化了通用的精神文化建设,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活动也激励了员工们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引导员工们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更好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实现登高望远、创新通用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