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开展第一届篮球线上趣味答题竞赛

发布时间:2024-01-18 14:2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广篮球运动,提升员工的篮球运动知识水平,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近日,通用半导体工会联合篮球社共同举办的第一届通用半导体篮球线上答题竞赛活动,在党群活动室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共有267名员工参与了此次线上答题。

    本次竞赛活动为员工们带来一场篮球知识的头脑风暴。活动是以网络为媒介,员工们只需要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答题界面进行答题,选择题型的过程即简单又直观。而且活动题目共40道,内容由易到难,包括篮球运动的基本知识、技巧、规则、历史等方方面面,活动一经发布就受到广大员工的关注,充分展现了员工们对篮球的热爱以及学习篮球知识的浓厚兴趣。

    答题方式为手机扫描登录,10分钟线上答题,以答题时间和分数进行排名。竞赛过程中,员工们快速思考、分秒必争,以篮球知识论高下,比赛充满了紧张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线上答题情况,最终角逐出一、二、三名。“活动很成功,很高兴能参加这次竞赛,即收获了知识,又收获了快乐”,计划部张媛媛的话代表了大部分员工的心声,也坚定了组织者们持续推进活动的信心与绝心。

    此次竞赛让员工在享受答题乐趣的同时,还提升了大家的篮球理论知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良好效果;同时分享答题经验,交流篮球知识,还潜移默化增强了员工间的互动交流;为进一步增强公司文化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