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科技园工会发放2024年春节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4-01-29 15:0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伴着新年第一场雪,“2024迎新春•会员有礼”春节大礼包送抵富士康天津园区。富士康天津科技园工会随即对接各事业处开始发放“2024迎新春•会员有礼”春节大礼包,以确保“大礼包”及时发到员工手中。本次活动旨在为园区广大同仁送上新年温情祝福和美好祝愿,让员工感受到工会对员工的关爱。

    “园区工会发放大礼包非常高效,提前就跟我们事业处联系,准备好发放名单、签收表、叉车、托盘等物品,方便我们做好接收大礼包的准备,到货后也协助我们装卸货,核对数量等。我们事业处也安排了专人负责发放事宜,到货当天便完成了发放,员工也第一时间领取到大礼包,收获了工会的节日祝福。EPDVI事业处工会窗口刘兰英同仁如此说道。领取到大礼包的王雅雅同仁则说:“春节大礼包一年比一年更丰富实惠,也一年比一年更给力。今天这天气伴着雪花,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礼包的发放,我们下班时间就能领取到大礼包,直接领走带回家,非常方便,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雪中送“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