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园区隆重召开安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15: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新年伊始,富士康天津园区机构事业处召开2024年安全动员大会,450名各级主管参加,接受安全警示培训,重温23年安全事故教训,总结23年安全隐患治理成果,部署2024年安全工作,大会上还为安康杯竞赛23年安全优秀推动单位进行了表彰。

    大会首先通过各类伤害事故警示视频以案示警,做到“一人出事故,全厂受教育;他厂出事故,我厂同样受教育”的效果。紧随其后的内部安全工作检讨,同样也是一场鲜活生动的教育课,在庆幸隐患未造成伤害、损失的同时也坚定了参会人员坚守安全红线意识,坚持强化安全管理手段,杜绝安全事故的决心。大会有警示、有检讨,也有优秀经验的分享与传承。23年安康杯竞赛优秀KYT小组模具加工厂线切割D组在现场进行了危险预知演练,大家纷纷掏出手机记录学习;同时单位最高主管、工会李农主席分别对23年安康杯活动优秀推动单位进行了颁奖表彰。部门最高主管最后强调:隐患危害的是人,事故伤害的是员工,所有干部要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落实安全责任制,,带领广大员工安全筑梦。

    园区工会李农主席表示:工会将继续强化劳动保护职能、发挥监督作用,为单位在安全生产、提质增效、士气凝聚等方面提供支持、为职工安全工作、健康生活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