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9个集体和11名个人荣登五一荣誉榜单

发布时间:2018-04-30 17: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18年4月26日、27日,天津市和滨海新区分别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滨海新区第一地方税务分局等5家单位、天津摩比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SMT团队等4个集体、史蕊等11名个人参加大会,分别荣登2017年度天津市级、滨海新区级“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五一劳动奖章”的荣誉榜单。

            在滨海新区的表彰大会上,荣获市级工人先锋号集体、泰达心血管病医院(以下简称泰心医院)介入中心代表刘洪,全国劳动模范、天津市“十大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东方电气(天津)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江一杭作为代表,分别做了典型事迹发言。泰心医院介入中心的团队成员每天身披20多斤的铅衣,面对高负荷的工作,无怨无悔地战斗在医务工作的第一线,是“为患者奋不顾身的铅衣战士”。江一行,有着爱钻研,勇于攻坚克难的性格,自进入工作岗位之始就主动担起解决风电叶片生产国产化和提速的难题,立志要“让中国风电走向世界”。他们这样一群爱岗敬业、辛勤工作的劳动者,用干劲、闯劲、钻劲激励和鼓舞着开发区各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用实际行动阐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