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工会女职委举办 “中国梦、劳动美、巾帼建新功”T台秀暨才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15: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关爱女职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女职委于近日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巾帼建新功”T台秀暨才艺展示活动。活动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欢迎,并吸引了60余名女职工报名参加。

      T台秀才艺展示活动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工服秀、时装秀、才艺展示、创意服装秀。对于奔波奋战在制造第一线的女员工来说,工衣她们穿着时间最长的主服,为了让大家在千篇一律中也能脱颖而出,创造亮点,与众不同,女职工们开动想象,发挥女性的审美优势,展现自己的搭配技能,一件件普通的工衣,通过她们的穿着搭配,赋予了工衣新的灵魂,充分展示出了女性的工作美。

      时装秀环节,女职工们从不同角度展示着属于女性的柔美,穿着平日约会、放假休息的时尚装扮,让大家看到了女员工生活中可爱、俏皮、时尚的另一面。

      才艺展示环节,各位选手大显身手,给观众们带来了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朗读,还有妙趣横生的小品,充分证明了女性对美的理解不仅仅局限于外表,更是用丰富的才艺传达着对美的热爱。

      本次的T台秀活动不仅是展示“华服美”,更结合绿色环保主题,展示“生态美”,调动女工智慧,利用废旧物品创造美,一件件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物品,经过选手们的巧手,变成了一件件华丽的服装,有时尚经典的小晚礼,也有漂亮的白色婚纱,美不胜收。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女职工搭建展示才艺和构思的舞台,让她们不仅懂得欣赏美,还能创造美,使大家在工作之余也能焕发熠熠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