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郑伟铭会见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公司代表团一行

发布日期:2019-08-08 08:5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6日,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热情会见了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技术总经理约克·芬斯特曼和商务总经理哈约·根一行。管委会副主任梅志红参加会见。

    郑伟铭首先对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大众汽车电动化战略已经拉开序幕,开发区希望继续深化与大众公司的合作,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产业链基础,推动大众公司将更多尖端技术和先进产品投放在开发区,并吸引更多的配套企业落户,实现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区域的互惠多赢。开发区将始终秉承“投资者是帝王”的服务理念,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以最具竞争力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哈约·根说,自2012年大众变速器项目落户开发区以来,各变速器和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生产项目顺利投产,新项目进展顺利。在此过程中,大众变速器公司与开发区建立了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密切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据悉,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于2012在开发区设立外商投资企业,在2017年开发区百强企业排名第八位。截至2019年2月,公司累计投资达187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为62.36亿元人民币。目前,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项目中的APP310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DQ400e、APP290等项目已经投产。DQ380/500、DL382变速器项目和零部件教育学院项目也已顺利投产。其中,零部件教育学院致力于建立双元职业教育机制,将为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等高科技产品培养高级技术专家和以能力为导向的合格技术人员。

    开发区汽车产业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摄影 张春明  文 韩枫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