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领导到卓达科技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6 10:2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2月14日下午,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带队,冒雪来到天津卓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员工公寓,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复工准备情况,并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推动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困难问题。管委会副主任于梅、梁军参加。


    在卓达公司员工公寓,郑伟铭一行重点检查了公寓人员登记、体温检测、保洁消杀、食堂餐厅、疫情防控宣传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了公寓整体承载能力、入住人员数量、配套设备设施、返津人员隔离安排、人员就餐方式等。随后,郑伟铭一行实地考察了卓达天津工厂车间和手机生产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产能、订单情况、人力资源状况等,听取了各车间、各生产线有关人员关于生产情况的介绍。郑伟铭要求企业负责人要继续从严从实从细强化公寓和厂区疫情防控的管理,为下一步职工陆续返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郑伟铭指出,企业要对疫情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有清醒的认识,要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和物资筹备,在抓实抓细上狠下功夫,从细处着眼、从小处入手,切实做到严排查、真隔离,通过严格管理坚决堵住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漏洞,做好各类防控预案,全力保障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郑伟铭表示,开发区与卓达公司有着长期深入的合作。当前形势下,开发区将始终以服务企业为导向,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为企业抢抓机遇、扩大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郑伟铭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创新思路、积极探索,要全力协助企业挖掘产业链配套资源,带动上下游企业发挥聚集效应;要积极拓展渠道、主动对接资源,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人才引进和生产用工问题,充分发挥政策和服务优势,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

    开发区电子信息局、人社局、西区办、公寓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