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领导检查指导商务楼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3 10: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3月2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带队赴泰达MSD、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检查指导商务楼宇疫情防控及入驻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梁军、李涛参加。


    郑伟铭一行认真检查了各商务楼宇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开展情况,重点察看了人员进出蛇形通道、扫码测温登记、隔离空间设置、空调系统运行、电梯管理、餐厅管控、消杀保洁通风、疫情防控宣传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检查中,郑伟铭一行还现场察看了爱信精机、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华为海洋网络、微纳芯科技、同道汇才信息技术、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卡雷尔机器人等入驻楼宇的企事业单位内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和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郑伟铭指出,要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应对即将出现的商务楼宇入驻单位复工高峰。各楼宇和入驻单位要严格对照《天津经开区商务楼宇复工指南》的标准,切实将楼宇防控“十到位”和楼宇内办公企业做到“十加强”的要求逐一落实到位,切实筑牢楼宇疫情防控“防火墙”。

    郑伟铭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确保网格单位、楼宇业主、物业公司、租户企业、员工个人五方责任落实到位,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共同把商务楼宇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牢,在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地推动楼宇入驻单位复工复产。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发改局、党委办、党建部、两新办、泰达科技集团、泰达发展公司等部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