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建设吹响冲锋号!

发布日期:2020-07-23 09: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7月21日,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工程建设冲刺动员大会在建设现场火热召开,项目建设吹响冲锋号!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徐庆和参加。

    郑伟铭在讲话中首先对各参建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从孕育到即将建成历时十年,目前工程建设到了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各单位要切实坚定信心、紧抓工期,向胜利发起最后的“冲锋”。

    郑伟铭指出,历经各种困难与考验,总包单位的管理水平、技术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各分包单位协同作战、群策群力,也取得了良好成绩,很多经验值得总结;进入决战阶段,各参建单位更要具有大局意识,全力以赴建设好这一重点项目;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质量管控、安全管控,确保工程品质,做到精益求精,为天津及滨海新区留下一座建筑艺术品。

    会上,项目总包单位中冶天工、建设单位中冶名金以及监理单位远达国际监理、仲量联行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工程建设进度、质量监督、存在的问题等相关情况;项目督导指挥部汇报了工程督导工作的相关情况;分包单位代表也积极发言,一致表示要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工。

    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自2017年2月28日启动建设以来,各参建单位努力克服重污染天气、新冠肺炎疫情等各种不利因素对工期的影响,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目前,项目现场施工人员近千人,围绕验收交工、如期开学的目标,正在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地进行幕墙、精装修、机电安装、普装工程收尾以及园林景观石材铺贴施工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