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生物医药再添生力军!北京康润诚业生物研发总部落户

发布日期:2020-09-14 09:4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北京康润诚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将其研发总部落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生物医药联合院。

    据了解,北京康润诚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技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关村科技园区海归创业新50优企业,主要为生命科研工作者提供高品质的PCR、qPCR、核酸纯化、DNAMarker、蛋白Marker、快速克隆表达载体、细胞产品、蛋白产品及生化试剂等产品和相关服务,已经帮助上千家实验室的科研人员轻松完成了实验,结出了累累硕果,并引用于超过1000篇国际国内发表的文献中。在开发区设立的研发总部将在北京康润生物的基础上继续深入研发,补足产业链条。

    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看重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良好的营商环境、浓厚的生物医药研发氛围以及优质的政府服务,希望在相关单位的支持下,与区内相关企业形成互补、强强联合,早日成为开发区代表性的企业。”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承接非首都功能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北京康润生物研发总部的落地意味着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正不断做大做强,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