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华电南港热电项目配套工程顺利取得海域使用权证

发布日期:2021-01-21 09:5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大力支持下,南港规建局主动服务、积极推动,天津华电南港热电项目铁路专用线工程和天津华电南港热电工程配套贮灰场项目取得了海域使用权证。

    天津华电南港热电项目是华电国际电力股份公司在南港重点建设的基础设施保障项目,建成后将为“两化”搬迁、中沙聚碳酸酯等市重点项目提供蒸汽供给,同时为工业区提供部分电力供应。铁路专用线和配套贮灰场两项目作为华电南港热电项目的重要配套工程,将起到运输煤炭和堆放煤灰的作用,为南港热电项目的顺利运行提供基础保障。

    两配套项目顺利取得海域使用权证,标志着华电南港热电项目基础配套设施手续办理迈出了极为坚实的一步。接下来项目将进行填海竣工验收和后续“海转陆”手续的办理工作。南港规建局将持续跟进项目进展,为工程手续办理和投产做好相应的服务保障工作。(南港规划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