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50家优质企业投资超600亿元 天津开发区经济发展按下“快进键”

发布日期:2019-06-19 15:4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6月18日,“推动产融结合,厚植实体经济”天津开发区2019年度银政企对接会在于家堡国际金融会议中心召开。活动中,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先后与50家优质企业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总投资规模超过600亿元。 据悉,本次签约投资规模在10亿元以上的企业达到13家,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新一线项目及泰达工厂12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投资额71.72亿元,厚朴投资系列项目投资规模230.1亿元。

    据了解,2019年1-5月,天津开发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5%;新增市场主体3828家,同比增长6.5%,目前天津开发区市场主体累计数量已达6.3万家。

    下一步,天津开发区将继续坚持实业为本、创新为王、开放包容、繁荣宜居的发展思路,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持续发挥好政府职能,帮助区内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 (文 韩枫然  图 刘锌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