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开发区建设项目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发布日期:2019-12-13 14: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2月10日,建筑业科技创新暨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开发区辖区内共有四项工程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分别为: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国一重研发大楼建设项目、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后台服务中心项目、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滨海新区文化中心(一期)项目文化场馆部分、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滨海站项目。其中中国一重研发大楼建设项目和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后台服务中心项目由开发区建管中心监管,滨海新区文化中心(一期)项目文化场馆部分、滨海站项目由滨海新区质安支队监管。

    开发区建管中心将持续坚持在质量标准化基础上引导建筑业企业质量创优,采取各种形式加强对企业的宣贯培训,不断强化质量行为标准化和实体质量管控标准化活动,积极推动建设工程创优工作,营造鼓励企业创优的良好氛围。在企业创优过程中,中心将给予各项技术性和政策性支持,进一步激励更多的企业重质量、讲诚信、树品牌,多创精品工程,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中国一重研发大楼建设项目


    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后台服务中心项目


    滨海新区文化中心(一期)项目文化场馆部分


    滨海站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