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经开区6家企业被评定为2019年天津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发布日期:2020-03-19 17:1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天津市工信局对2019年认定和奖励的21个天津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单位进行了公示,其中滨海新区范围内有10家,天津经开区有6家平台企业经层层筛选跻身其中,占滨海新区总数的60%,占全市比例的1/4强。

    据了解,这6家企业分别为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天津量信检验认证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天津航天瑞莱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信星国际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北方技术交易市场,共计获得170万元资金支持。

    服务平台是指按照开放性和资源共享性原则,为区域和行业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查询、技术创新、质量检测、法规标准、管理咨询、创业辅导、市场开拓、人员培训、设备共享等服务的法人实体。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评定,是落实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的重要举措,对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促进社会资源优化配置和专业化分工协作,逐步形成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公共服务体系和长效机制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市工信局每年举办一次选评工作,经开区企业服务局负责组织经开区申报工作,经过前期的广泛组织动员、政策宣讲、一对一辅导,经开区共有11家企业进入答辩环节,体现了经开区中小企业平台的实力和发展潜能。今后,企业服务局将围绕申报成功的平台企业,从政策、市场、产业链上下游上下功夫,给平台企业更多的资源和服务,让平台充分发挥作用,为区内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