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宁波媂丝瑞丽文化有限公司”落户MSD双创示范区

发布日期:2020-06-24 09:1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据了解,宁波媂丝瑞丽文化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1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是一家台港澳与内地合资企业。该公司已同泰达发展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以购置固定资产作为办公用房的方式进驻泰达MSD-G1座(泰达双创示范区)。

    泰达MSD-G1座(泰达双创示范区)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的全市首个高水平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体、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示范基地,集中了众创空间、综合服务机构、科技金融机构、行政审批机构、高科技企业及科研机构等多种创新要素。

    泰达发展公司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平台作用,进一步放大示范区的优势和辐射效果,以政策为依托整合优质资源,导入文化创意要素,为企业搭建了完善的创新、创意、文化服务平台,通过“创新、创业、创投、创客”四创联动,帮助企业享受泰达创新成果,进一步推动完善具有泰达特色的双创生态圈。

    宁波媂丝瑞丽文化有限公司的进驻,正是开发区创新体系更加完善,创新氛围更加浓厚,形成协同创新的强大合力的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