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风靡全球的罗森便利店在泰达MSD开业!

发布日期:2020-07-02 08:5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心仪已久的网红商品,还可以品尝特色美食,每天工作更加充满动力。”一位正在排队购物的顾客表示。

    罗森泰达MSD店作为滨海新区首家罗森品牌的便利店,再次提升了这片区域的国际范儿,展现出泰达的独特魅力。

    据泰达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引进罗森品牌初期确实遇到了一些阻力,但在开发区相关部门的协助和支持下,罗森负责人感受到了开发区营商消费环境持续向好的态势,坚定了把罗森这个国际品牌的便利店开到开发区的信心。

    罗森的进驻将进一步带动泰达MSD区域“网红经济”发展,同时作为一家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也将为繁荣“夜间经济”注入新活力。

    罗森便利店首日营业流水便高达8万元,罗森便利店负责人欣喜地表示,开业首日营业情况大大超出他们的预期,下一步罗森将扎根泰达,努力开拓市场,把高品质商品带给更多人。

    据了解,泰达MSD区域第三家星巴克也将于近期开业,国际品牌持续进驻彰显出泰达的吸引力。

    泰达发展公司将持续聚焦主责主业,以入驻企业白领需求为导向,谋划商业布局,着力引进品牌影响力大、商品品质好、让消费者满意的商业品牌,进一步提升区域营商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