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茱莉亚学院项目获天津市钢结构金奖,学院周边配套道路建成通车!

发布日期:2020-10-21 09: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荣获天津市钢结构协会颁发的天津市钢结构金奖。

    金奖奖杯(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

    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地上主体为“钢框架——支撑结构体系”,由四座单体建筑和五条连廊组成。

    结构设计有大悬挑、大跨度结构,其中,单体最大悬挑30.05米,连廊最大跨度52.7米。另外,项目音乐厅和演奏厅为独特的房中房结构。结构总用钢量1.3万吨,主要采用Q420GJC和Q345C,其中Q420GJC占比达70%,板厚最厚达100毫米。连廊与单体连接处的节点,连接杆件多,且与屈曲约束支撑连接,与屈曲约束支撑连接的连接板最大的厚度100毫米,宽度1.5米,长度2.4米,单块连接板的质量2.6吨。

    十一假期,天津茱莉亚学院和周边滨河公园以其清新独特的形象惊艳了泰达市民,甚至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日前,天津茱莉亚学院周边配套道路工程建成通车,为学院提供良好交通环境的同时,缓解了于家堡区域内的道路交通压力。

    该工程涵盖道路面积8500平方米、人行道面积4000平方米、绿化面积3000平方米。人行道采用石材铺装,自行车道采用彩色沥青,高标准、高颜值建成的道路工程完美衬托茱莉亚学院这颗璀璨明珠。

    完工通车后,市民可通过东西向的永太路、金河道、汇仪街以及南北向的新华路、融 和路等道路进入茱莉亚学院、滨河公园等观光休闲场所,领略学院浓郁的音乐氛围以及美丽的海河风光;上述道路通车后与周边永太路、融义路等主干道连通,有利于缓解于家堡区域交通拥堵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