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牛劲儿十足谱新篇!泰达名企迎“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1-02-22 09:2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中华文化里,牛是勤劳、奉献、奋进、力量的象征。为“十四五”开好局,天津全市上下保持昂扬斗志,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津发展的外资企业,也鼓足干劲,一起为一季度天津的高质量发展争取“开门红”。

    天津工厂,是PPG公司全球最大的涂料生产基地,主要合作客户有戴尔、奔驰、宝马等。不同于往年,这个春节,外资企业也牛劲儿十足,PPG的员工们只休整了4天,大年初四就全面开工,七大生产车间一片繁忙。企业手里握着5300多吨涂料订单,半个月之内要全部交付,眼下,1000多名员工奋战一线,生产线24小时运转,今年一季度,产量预计比去年同期实现翻番。

    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PPG天津工厂300多名技术人员全力推进新研发项目。PPG全球涂料创新中心如期开工,首批招录的60多名研发人员正在陆续到位,开始培训。发力制造业,提升产业质量效益。奥的斯,世界最大的电梯制造基地也在为牛年开好头全力奋战。

    春节前,企业接到雄安新区1000多台市政配套项目的订单。按照合同,二月底就得交付。从大年初五开始,三个生产车间,6条生产线都进入满负荷运转。

    一季度,企业有多款新研发产品都已经进入调试阶段,预计今年将陆续新下线4款新产品,全年产量将同比增长15%。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着力构建外资聚集发展新高地,“十四五”开局之年,经开区将全力以赴实现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5%,实际利用外资增长7%的经济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