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郑伟铭率开发区商务团组拜访德国大陆集团

发布日期:2019-07-15 10: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团赴德国拜访大陆集团

    7月11日,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一行赴德国大陆集团HEV总部考察,参观了大陆集团新能源汽车工厂并与其全球总裁Thomas Stierle先生及高管团队就在谈项目进行深入研讨。


    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HEV工厂的生产线及设备,了解了先进的生产流程,并推动将全球领先的技术与工艺引入天津工厂。会谈中,郑伟铭对大陆集团为天津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持续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天津开发区是天津市汽车产业的主承载区,已形成了雄厚的产业基础。聚集了一汽丰田、一汽大众、长城汽车等多家整车生产企业以及一汽丰田发动机、大众自动变速器、大陆汽车系统等200余家汽车零部件及配套企业。同时,天津开发区大力支持汽车产业高端研发与生产一体化,鼓励生产型企业增设研发职能,促进产业升级。

    Thomas Stierle先生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天津开发区多年来与德国大陆集团的密切联系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增长迅速,相关的技术标准全球领先,大陆集团将加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布局并与天津开发区持续合作,推动HEV业务实现跨越式增长。

    德国大陆集团


    德国大陆集团1871年成立于汉诺威,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下设底盘与安全、动力总成、车身电子、马牌轮胎等多个事业部,2018年,大陆集团销售额496亿美元,列世界500强第206位。集团在全球约有24万名员工,遍及 60个国家和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