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在滨海新区调研及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19 17:1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9月19日,天津经开区党委2019年第2次(扩大)会议在宝信大厦召开,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主持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在滨海新区调研及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经开区下一步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进行部署。经开区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郑伟铭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滨海新区的发展,对滨海新区各功能区法定机构改革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区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经开区要深入贯彻领会讲话精神,在法定机构改革聚焦主责主业的基础上,产业发展方面要进一步对标国际、国内先进园区,让区域主导产业在全国能够拿的出、叫得响,铸造经开区“新的灵魂”。郑伟铭强调,经开区干部职工要拿出“时不我待、真抓实干”的精神,树立高标准、保持干事创业的锐气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区域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贡献,有所作为。

    会上,参加调研座谈会的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分别谈了个人体会。

    会议还对经开区安全生产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郑伟铭要求,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里、放在心上”,切实落实好安全监管责任;各分管副主任要牵头抓好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压实相关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进一步加大安全执法检查力度,查清家底,防微杜渐;安委会要协同各部门解决好安全生产中的薄弱环节,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各直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摄影 刘锌洋 文 付献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