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郑伟铭一行到滨海新区信息技术创新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09 10:2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9日,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管委会副主任李涛一行来到天津市滨海新区信息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调研,参观创新中心文化长廊并与企业座谈交流。

    郑伟铭来到创新中心文化长廊及实验室参观考察,并详细询问了企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郑伟铭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企业关心的政策兑现、职工公寓、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他指出,天津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打造完整的服务体系,营造优良的产业氛围,创造国内一流的集成电路设计研发环境,力争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集群。开发区各有关部门将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促进研发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做好保障。同时开发区将加强企业间联动,促进区域产业良性发展,不断完善区域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设,助力滨海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创新中心是滨海新区政府与国家数字交换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5年合作共建的军民融合新型研发机构。创新中心以国际引领重大原创技术为核心,聚焦国家网络强国战略重大急需,面向未来崭新蓝海产业,形成了软件定义互连、拟态防御、类脑计算三大战略方向,秉承创新驱动发展,探索新型科研体制,矢志打造国家创新中心,培育蓝海产业新航母,2018年被列为天津市军民融合新型研发转化机构综合管理创新试点。

    滨海新区工信局、经开区科创局、科技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摄影 刘锌洋 文 崔笑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