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郑伟铭会见亚琛联合科技创始人一行

发布日期:2019-10-18 09:4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16日,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在宝信大厦会见了来访的亚琛联合科技德方首席执行官洪臣博士一行,双方就企业未来业务发展规划以及与德方共同合作搭建中德科技创新平台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管委会副主任金香花参加会见。

    郑伟铭对洪臣博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亚琛科技是开发区在激光增材制造领域重点培养的创新企业,集合了德国弗朗霍夫学院及哈工大等国内高校众多的高技术研发人员团队,为开发区吸引更多德国高科技企业入驻做出了贡献。依托高端制造业的雄厚基础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开发区未来也将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希望亚琛科技扎根开发区,为区域激光产业发展做出努力。

    洪臣博士详细介绍了亚琛科技在德国的起源及在开发区成立一年多来的发展成果,对开发区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目前企业已初步建成集激光加工、智能装备集成、工艺研发为一体的国际化综合平台,并与郑煤机械、徐工集团、上飞、四方机车等国内外龙头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企业提供激光加工、清洗、增材制造等一系列产品和技术服务。未来,亚琛科技将继续着力引进德国激光领域先进技术,搭建中德技术创新合作平台,吸引更多德国优质科技企业向国内转移;同时努力成为中德高技术人才交流合作与培训的桥梁与典范。

    双方还就企业融资与上市、产能扩充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