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2019年天津经开区校园行成都-西安线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10-18 16:0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10日-10月16日,天津经开区2019年“泰达人才新高地”行动计划-引才引智校园行活动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院校成功举行。天津经开区副主任于梅参加系列活动,与部分高校深入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于梅表示,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名校,科研实力雄厚,优秀人才辈出。天津经开区一直以来视人才为第一资源,目前区域刚刚完成法定机构改革,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正是年轻人有为作为、大展宏图的热土,期待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有更多学子选择泰达、来到泰达,与区域同发展,共同打造美好明天。

    电子科技大学副书记申小蓉表示,电子科技大学历史上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创新人才,很多学科设置与开发区的产业结构高度匹配,未来电子科技大学将以双方签订战略协议为契机,与经开区在各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在西安校园行活动中,于梅副主任带领经开区招聘团队与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电信学部书记梁莉以及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旭红等校方领导深入座谈。双方就高校与区域合作、人才交流培养、科研成果转化、促进校企对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事项达成共识。

    此次成都-西安校园行系列活动,天津经开区共收到学生简历822份,20余家企业与天津经开区内设机构初步面试百余人,部分应聘学生已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天津经开区还将进入东北、京津冀多所高校开展校园行活动,为企业与学生提供深入交流渠道,为区域延揽更多优秀人才,强化区域人才梯次供给保障。(摄 刘川 文 付献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