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党委书记郑伟铭同志带队检查于家堡控股集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27 15:3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2月26日,经开区党委书记郑伟铭带队检查于家堡控股集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于家堡控股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纪委、区委办机关负责同志参加。于家堡控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郑伟铭指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管党治党意识,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抵制违纪违法行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对纪律保持足够的敬畏,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使纪律严起来,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让知纪守纪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

    郑伟铭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党委班子要认真研究制定加强党的建设的具体举措,把任务分解到人,层层压实责任。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纪委书记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努力营造不敢腐败、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建章立制,从制度上规范完善,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三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针对突出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招法,认真整改,坚决整改,以良好的作风为公司发展注入正能量。四要深化党建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以主体责任检查为契机,加强党建工作,把干部队伍建设抓起来,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于家堡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经开区纪委巡察办巡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