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召开党委贯彻落实市委土地专项巡视反馈意见传达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1-03 16:3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2月27日,在投资服务中心(宝信大厦)五楼报告厅,天津经开区召开党委贯彻落实市委土地专项巡视反馈意见传达学习会。会议由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主持。会议通报了市委土地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及经开区整改措施有关情况,传达了违法建设“大棚房”问责情况的通报文件有关精神,集中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新闻专题片。

    会议指出,此次传达学习会是根据党委统一部署,推动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党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的再深化、再落实。对违法建设“大棚房”问题严肃问责,表明了市委向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开刀问斩”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持续释放了铁腕重拳查处突出问题的强烈信号。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保护耕地、加强土地管理的极端重要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层层落实主体责任,标本兼治,坚决巩固整治成果。要坚持从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落实到土地管理全过程和各环节,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结合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形成长效机制。要聚焦主责主业,压实土地管理主体责任,提高土地集约利用效率,夯实高质量发展“底盘”。要健全完善学习制度,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持续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凝聚担当作为的强大合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领导,党委、管委会各内设部门及所属专业工作机构,各直属企业,于家堡控股集团及其所属企业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