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闪亮登场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09:0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6月23日,主题为“智能新时代:创新、赋能、生态”的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隆重开幕。智能大会以“线上+线下”模式进行,有云开幕式暨主题峰会、云平行论坛、云闭幕式、云智能科技展、云赛事以及云智能体验等系列活动,天津开发区及众多区内企业纷纷闪亮登场,共同推进人工智能同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

    云上峰会

    云上峰会的主题是“新基建 新智能 新消费”,针对目前疫情对全球经济和社会产生的综合影响,加强新型基础设施生态建设,发展以智能科技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进一步激发新消费需求,助力产业升级,服务企业转型。诺维信发表主题演讲。

    知名企业SAP思爱普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强作为开发区特邀嘉宾以云端形式参会,他表示:“我们正处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的时期,人工智能将引领新一轮的科技革命,SAP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将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科技与实体经济相结合,支持各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实现数字转型,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智人智语

    “智人智语”栏目邀请国内外知名行业企业高管,为智能大会送上祝福寄语或发表相关行业主题演讲,共享世界智能科技领域学术交流成果,激荡思想、智慧碰撞、凝聚共识、共话未来。开发区共邀请12位重要企业嘉宾参与该环节。

    开发区邀请嘉宾

    SAP思爱普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强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张宇峰

    SEW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胜利

    雀巢大中华区集团事务副总裁方军涛

    施耐德全球供应链中国区副总裁李晓勇

    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财务副总裁及首席财务执行官冯德奥

    维斯塔斯亚太区域制造副总裁博明凯

    英国剑桥医学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Takis Kotis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兼CEO陈方平

    曼彻斯特-中英协会执行总监Rhys Whalley

    英国国家石墨烯研究院&石墨烯工程创新中心商务院长Ivan Buckley

    北京和能人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立峰

    云推介与云发布

    云推介会旨在宣传和推广各区招商引资政策、重点建设项目和代表企业等。云发布会主要着眼于世界智能科技领域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聚焦先进性和创新性的前沿成果。

    开发区以“新时代、新泰达”为主题,通过视频、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的内容介绍了开发区卓越的投资环境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传递区域期待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的美好意愿和广阔前景。

    知名企业SAP思爱普以“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提供商”为主题参与展示。

    云双边论坛

    云双边论坛旨在展示天津经济建设发展情况、投资环境、重点产业等区域概况,促进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打通线上交流渠道,扩大多方合作共赢,推动国际国内智能领域发展交流对话,让更多的企业开展对接合作。该环节有开发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办公室、智能制造局、汽车产业局等部门和区内企业北京和能人居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活动。

    此外,6月24日,大会还将举行主题“云签约”活动。

    在全球疫情尚未平复、世界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国内企业加速转型的关键时期,峰会的成功举办将助推产业创新发展,助益打造经济动能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