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建管中心党支部参加金融街滨海项目联合党支部成立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0 09: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1年9月9日下午,经开区金融街滨海融御项目建设单位金融街(天津)置业有限公司与其参建单位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建华工程咨询管理公司于项目现场共同成立“金融街滨海项目联合党支部”,建管中心党支部相关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受邀出席参加。

    首先,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联合党支部书记公布联合党支部支委名单,各参建单位党员代表依次对今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基层党建创新,实现党建经营共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参会人员至联合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参观。

    随后,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建管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为联合党支部举行了揭牌仪式,建管中心党支部向联合党支部捐赠了党旗与图书。

    最后,建管中心党支部相关同志提出,希望联合党支部今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项目一线走深走实,利用好党建工作平台,共同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难题,为项目建设更好地指引方向。(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