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建管中心组织开展区内优秀建设项目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4 17:0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提高区域建设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提升区域建设领域形象,6月3日,建管中心组织开展了区内优秀建设项目观摩活动,积极推动区内项目评优创优。

    本次受观摩的项目为泰丰七号项目,建设单位为天津泰丰工业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歌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天津泰达建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车辆冲洗设备、消防设施、临边防护、临时用电、安全防护用品等安装及使用均实行“样板引路”,实现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规范化、标准化。该项目从整体到细节,都体现了较高的管理水平,于5月底通过了天津市建筑业协会“市级文明工地”考核评审。

    泰达建设集团、万科、复地、金融街、中梁等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天建设等施工企业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此次活动为区内参建企业提供了学习和交流先进管理经验的平台,切实提高了各项目、各单位的创优意识。

    下一步,建管中心将继续推广开展此类观摩活动,鼓励具备条件的项目积极评优创优,持续推动经开区城市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