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会员基地”进企业职工会员畅享泰达普惠

发布时间:2020-09-28 15:5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我们工作生活都在西区,又受疫情影响,买东西不方便,马上过节了,正想回老家给亲朋好友买点儿礼物呢,总工会为我们想的太周到了!”

           “以前还真不知道,这么多好产品都出自泰达,而且都是会员价,太香了!”


           “注册了‘电子服务卡’能享受这么多的福利,能帮我们省好多钱,加入工会好处太多了!”

            9月26日、27日,经开区总工会“会员基地”两节系列活动“有你泰好—泰达产品送到家”走进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公寓,以“职工下班我上班,服务职工不打烊”的“泰达模式”,为1.2万名员工及家属送去质优价廉的泰达产品和温暖温馨的节日祝福。


           百事可乐、顶益食品、顶园食品、顶津食品、妙可蓝多、养乐多、徐记食品、雀巢食品、网易严选、品康商贸,以及对口扶贫地区企业黄南赛佳啦商贸、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海晟润川商贸、青海聚能瀞度饮料等,共计22家食品饮料、糖果礼品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商品种类多达500余种,职工不出厂区、公寓就能买到心仪的商品,满足了节假日回乡探亲,欢度佳节的购物需求,以实实在 在的普惠产品喜迎两节。两天的销售额达3.4万元,为职工直接优惠5400余元。


           “会员基地”自4月底启动以来,已吸引百余家经开区企业商家入驻,为广大职工会员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入驻商家涵盖了职工日常所需的食品饮料、连锁商超、汽车销售及相关服务、洗涤家政服务、教育培训、运动健身、旅游文化场馆、金融服务等行业。通过工会智慧平台,在线开展“云车展”、“云家居节”、“云美食节”、“泰达品牌有奖竞答”、特惠商品展卖等“云主题”活动;线下开展“有你泰好”泰达产品泰达购系列展销推广活动,截至目前,共促产促销85.25万元,为职工直接优惠14.5万余元,为经开区企业商家与职工会员之间搭建起了互惠互促、抱团发展的长效平台,成为经开区总工会普惠服务职工会员、助力经开发区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近期,总工会又推出“畅享泰达普惠电子服务卡”,职工通过手机注册即可轻松领取电子服务卡,实现一键领取商家优惠券、精准识别会员身份、专属普惠服务职工、动态管理会员信息等功能,各基层工会和职工会员纷纷为这一创新举措点赞。


           职工们表示,电子服务卡领取和使用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存储在手机里,顺应了职工“掌上生活”方式,而且“会员基地”各个商家都有优惠活动和电子优惠券,购物时出示卡包里的优惠券就可以享受到会员价格,又方便又实惠,总工会的服务真心、贴心、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