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 温暖泰达 经开区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两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1:5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经开区总工会带领基层工会开展困难职工两节慰问活动,从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抓起、从维护职工切身利益出发、从缓解职工生活困难入手,对区内困难职工开展慰问活动,发放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及温暖送到困难职工身边。

    多年来,经开区总工会不断健全困难职工家庭常态化帮扶机制,构建区域多方面、多形式帮扶“绿色通道”,巩固拓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推动解困脱困与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有效衔接。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2020-2022年,我会累计帮扶困难职工420余名、困难职工子女400余名,切实帮助困难职工缓解实际问题,提高职工生活水平,从而不断提升困难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后续,经开区总工会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有效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宣传发动工作,深化关爱慰问内容,带领各基层工会深入一线走访看望困难职工,用切实的行动帮助困难职工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打响打好“工”字服务品牌,彰显工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