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群团组织扫黑除恶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9-04-12 14: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10日上午,开发区群团组织为进一步落实《开发区群团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走进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向广大职工宣传扫黑除恶知识。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作为开发区群团组织首批走访宣传企业具有职工基数大、宣传阵地多、与职工联系紧密等特点。活动现场,我们采取了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学习资料、现场宣讲等多种形式,让更多职工知晓了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策及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自觉加入到扫黑除恶的队伍中。

           下午2点,开发区总工会在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重点企业推动会,此次会议邀请了电装电子、美克家私、矢崎汽车、顶园、顶津等五家职工基数较大的企业。开发区总工会张国旗副主席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指示批示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进驻天津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安排,通报了滨海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迎检有关会议部署情况和开发区落实《滨海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再一遍、两个大起底”行动方案》下一步工作计划。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左敬作出开发区群团组织扫黑除恶工作部署,并要求企业通过电视、电子屏、宣传栏、悬挂条幅等形式,多途径、多渠道、多点位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宣传并做好信息反馈工作。基层工会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下一步,开发区总工会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切实把扫黑除恶和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形成长效宣传机制,有效的遏制黑恶势力滋生,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开发区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