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妇联、团委)首期系统内部干部系列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6 10:4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11日,开发区总工会举办的首期群团系统内部干部系列培训正式开班。培训旨在加强学习和交流,强化机关内部建设,提升全员业务水平,打造高素质群团干部队伍,开创新时代群团工作新局面。

           本次培训不仅面向我会机关干部,同时,将学习提升的机会延伸到基层,邀请基层企业有培训需求的广大职工一同参加。第一期培训为“档案管理与保密工作”,我会特邀在档案管理领域从业20余年的专业讲师杨联老师,为大家从档案的历史、重要性、实际操作、保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我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基层企业职工共计70人参加培训。

           杨老师授课形式多样,以大量实事案例配合理论知识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实操性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将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细致高效的做好档案材料收集、归档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安全保密意识。

           本年度系列培训贯穿全年,每月开展一次,我会根据群团工作的特点和实际业务培训需求,精心定制培训方案,特邀资深讲师,打造真正具有实操价值的培训课程。包括档案管理与保密工作、公文写作、心理解压、办公软件使用、法律知识解读和商务礼仪等多方面内容,涉及面广,实用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