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在泰达 建功新时代”——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8 16:1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19年10月24日经开区总工会主办的“筑梦在泰达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区35周年职工系列活动文化体育系列活动——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响螺湾体育中心拉开序幕,共计35支队伍,近3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干部职工敢打必胜的闯劲,干劲和冲劲。

           赛场上,大家是一丝不苟的竞争对手,运用各种比赛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下,大家又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交流球技,互相鼓励。

           经过一天半的紧张角逐,最终公寓管理中心联队获得团体冠军、塘沽海关获得团体亚军、滨海新区公共交通集团获得季军。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的平台,更是展现出经开区在法定机构改革后,广大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发干部职工在工作岗位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努力打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职工文化,引领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经开区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