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是我家 创文靠大家 ——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0:3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近日,在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高宏宇书记组织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环境大清整暨创文攻坚誓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学雷锋服务月”活动之中,积极为创文工作贡献力量。大家对照包点包片实地考察标准,对各点位片区开展了集中巡查整改。从清理周边绿地绿篱内烟头、纸张等垃圾,到引导非机动车有序停放、整理摆放共享单车,又到排查清理堆物、小广告和疏通消防通道,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极为认真、细致、负责,没有一点马虎,不放过任何死角,为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不仅用双手营造了更为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更深化了爱护环境卫生、提高安全意识、共建美好家园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的凝聚力、向心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在创文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下一步,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包片环境清整工作,有效巩固环境集中清整成果,提高党员群众环保意识,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