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天津滨海新区诚信宣传:滨海新区经开区开设信用修复线上辅导功能

发布日期:2021-08-17 17:09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分享到:
  •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保障失信主体的合法权利,激发失信主体守信意愿,加快构建经开区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经开区依托政务服务办正式开设信用修复掌上辅导功能,以方便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

    目前该功能已正式在泰e办智慧客服上线。有信用修复需求的企业可直接登陆泰e办小程序,通过智慧客服进行信用修复相关问题的咨询,了解信用修复条件、所需材料、信用流程、信用修复进度等各类涉及信用修复的问题。通过向失信主体提供自我纠错的机会以及了解相关信息更为便捷的渠道,经开区向市场和社会释放包容性和正能量,有效激发市场主体守信意愿。

    信用修复制度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机制,是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的重要环节,也是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的必然要求。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完善信用修复制度,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推动信用建设规范化、系统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