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沿着总书记足迹,看滨海-中关村发展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7 16:38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分享到:
  • 在建区35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6日下午,组织党员赴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看滨海-中关村发展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位于二楼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嘱托、奋勇前行”——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滨海新区扎实实践主题展,该展览以“先行先试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引领发展”、“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生态为先智慧宜居”、“建设世界一流港口”、“国家战略新区作为”六个板块,全方位地展现了滨海新区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完整历程和取得的全新成就。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协同创新展示中心一层,该展厅通过自主创新、军民融合、智慧城市、协同发展4个版块,充分展示了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践成果。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新的奋斗里书写,沿着总书记足迹,看滨海-中关村发展变化,使党员倍感振奋,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聚焦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这个主责主业,紧紧抓住战略规划,产业政策,区域协同,经济运行分析,节能安全等重点工作,打开脑袋上的“津门”,出实招、谋实策、见实效,全面打造具有引领性、示范性的国家级经开区“升级版”,真正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泰达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