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康希诺获国家400万元资助

发布日期:2017-01-02 14:22
来源:科技创新局
分享到:
  • 近期从市科委了解到,我区生物医药规模过亿元企业天津康希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市科委的组织申报了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并获国家资助400万元。
    天津康希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通过与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全球结核病疫苗基金会以及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等国外相关机构签署合作协议,促成了多项联合研发、技术转移及高技术人才培养等实质性合作,为企业参与研制埃博拉疫苗打下了坚实基础。
    天津康希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已顺利引入“新型重组腺病毒结核疫苗”并获得该疫苗全球独家生产和销售权,获得腺病毒生产细胞系和大规模生产技术这一关键技术,并通过派遣人员出国培训和邀请外国专家到访等方式培养了一批技术骨干,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填补了国内病毒疫苗生产技术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