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召开示范区“一区二十一园”建设推动会

发布日期:2017-01-03 14:47
来源:科技创新局
分享到:

  •  近日,为加快推进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市科委组织召开了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一区二十一园”建设工作推动会,示范区核心区、各分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6年第三季度进展情况,对做好2016年收官工作和全年总结进行了部署。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对示范区建设的督查情况,介绍了为落实市政府督查意见,市科委草拟了《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加强委区共建加快主导产业发展工作方案》等有关情况。与会同志就《方案》进行了研讨,认真研究分析了核心区和各分园2017年需要重点推动的工作事项。与会同志表示,会后将向领导汇报,积极与分园管理机构沟通协调,尽快明确需要市区合力推进的具体事项。
      会议还介绍了科技部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部署和要求,讲解了《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生态系统建设项目实施方案》,介绍了《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立法进展。
      最后,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核心区及各分园要认真落实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分析在推进主导产业发展中的工作短板,以园区需求为导向,认真研究市、区工作重点和方向,及时向市科委反馈。二是要认真总结2016年全年主要工作及建设成果,并做好2017年工作计划。三是要配合市科委和滨海高新区做好示范区条例的起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