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共同缔造,服务园区建设

发布日期:2021-08-08 14:28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为践行共同缔造理念,深入推动园区发展,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7月2日上午,经开区人社局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天津经开区北部片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飞地”企业提供精准、高效服务。


    天津创锦真空涂装制品有限公司、雷可德高分子(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现代制铁钢材有限公司、一汽国际贸易(天津)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人社专家服务团就劳动用工、社保参保、职称评审、人员招聘、就业见习等方面开展现场“把脉问诊”,通过“一对一”交流方式,为在场所有参会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最后,人社局负责同志表示,我们将坚持“广聚优选,精扶细管、可用为才”人才工作思路,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聚焦企业全生命周期问题,主动提供帮助服务,努力将经开区打造成为“创业热土,宜居家园、滨城样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