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获评“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01-09 14:41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关于表彰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4-2016年度优质服务窗口的决定》,授予开发区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等单位“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4-2016年度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称号。

    开发区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自2010年成立以来,承担了区域就失业管理、社会保障等30余项具体业务,年均办理各项就失业和社会保障业务20余万人次,是开发区人社局对外服务的重要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大厅自成立以来,不断统筹推进窗口单位标准化、信息化、便利化和工作队伍建设,持续不断改进窗口单位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为区内企业员工和居民提供了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
        开发区人社局综合服务窗口将继续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完善制度建设,推进平台建设,不断改进服务方式,积极创新服务手段,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认同感、信任感,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