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业乐业,成才成家” 滨城产业园破译留住青年人才的密码

发布日期:2023-05-29 10:49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近日,“畅享夏日-天台活力派对”人才交友系列活动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城园区)举办。活动立足青年人才发展,以传递“倾心引才、真心爱才、用心留才”为主题,先后吸引了来自全区企事业单位50余名青年人才参加。

    活动旨在为青年人才搭建互动交友平台,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融入泰达、扎根泰达。活动参与者表示“真真切切能感受到活动举办方满满的诚意,我非常喜欢人才屋顶花园设计,在这里我可以临时摆脱工作内卷,点一杯咖啡,吹着晚风,安安静静享受当下生活的美好”。

    此次活动包含读书分享、游戏互动、青年音乐会等多项内容。“在这里不仅白天可以参加招聘,晚上还可以参加活动,结交新朋友,真的是解决了人生大事呀”一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说道。

    “平台聚集发展,人才心之所往”,作为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城园区)围绕青年人才发展需求,构建了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招聘就业、项目申报、安居保障等4个方面全链条服务体系,先后开展产才联盟专场对接会、海归及高层次人才供需洽谈会、博士后工作表彰及经验分享会、稳就业保就业校企合作对接会等各类活动共计60余次,服务人群规模接近15万人次。后续,园区将持续举办形式多样的人才活动,构筑多要素资源融通的“人才集市”,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区、回区、留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