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师生走进泰达

发布日期:2019-04-18 09:56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4月16日,受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邀请,天津财经大学文学院、旅游学院就业指导老师们带领45名优秀在校生来到开发区企业参观、学习。


         上午,财大一行来到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及会议中心,同学们参观了酒店的行政公寓、行政酒廊、康体中心等面向客户的服务设施,以及后厨、员工更衣室、员工食堂等内部员工区域。随后,酒店培训经理Vivian向同学们介绍了万豪集团概况、万丽泰达扎根开发区15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酒店面向大学生的招聘岗位和员工福利待遇。万豪集团目前在中国管理七百余家酒店,未来将达到一千家,财大旅游学院的同学们都是第一次深入参观五星级酒店,对于未来加入万丽泰达的职业发展深度和广度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下午,财大一行来到一汽丰田配套商天津东海理化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今村朝和致欢迎词,人事经理郑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在开发区18年来的发展、各个产品线,以及面向日语专业和其他专业的招聘岗位和薪资福利待遇。随后,企业制造部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行政办公室。财大文学院日语专业的同学们从来没有进过工厂,经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同学们都对制造业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将来的就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更有同学笑称自己的就业观经过一天的参观就变得“接地气”了,希望以后能更多地参与这样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